ver22-chosungah-86131218  

 

如果說2013流行的是3CE,那2014流行的就是Ver.22

這是我關注的一個臉書粉絲團某天他更新的一句話~

因為這一句話讓我注意到 Ver.22,也讓我開始認識 Ver.22。



五月的時候開始關注他,有著「平價彩妝」的噱頭讓我更好奇呀~
但那時候在台灣沒那麼紅,加上韓國大缺貨,沒辦法了解他有多平價~
這牌子很酷,沒實體店面只有網路販售,所以秉持著我的好奇心去G市查了一下⋯⋯⋯
誰說平價的給我出來~~~
可能對別人來說是平價,但我覺得有點貴XDD
且台灣代購加一加,看到的價錢1000-1600都有,誰下得了手!


這東西叫「粉底霜」來的
一開始出的是白盒,但已經逐漸停產
後來出的是黑盒,比白盒再更保濕一些~防曬係數是35,五月時紅的就是黑盒!(現在依舊缺貨中)
到現在出的是銀盒!跟黑盒沒什麼差,就是防曬係數增加到50~


買東西都是要時機+衝動
五月看到黑盒的價錢真的無法下手,現在七月看到新推出的銀盒加可以接受的價錢我立馬+1了!!!(是我目前看到算便宜的!)
除了這款粉底霜,它還有出攪拌粉底液!超酷!!!
Ver.22的東西都很酷,真的!

 

好啦,就簡單的介紹一下~

然後ver.22這個牌子的由來,我在介紹一次就太那個啥了~

因為我也是爬文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哈

所以我還是不要廢話,快來介紹產品吧~

 

銀盒的外包裝是粉色的!要不要這麼可愛這麼俏麗~

IMG_8180.jpg  

 

盒子是銀色的沒錯!

但它是鏡面的,拍照的時候一直想盡辦法不要拍到我的手!哈哈哈哈哈哈哈

IMG_8181    

 

打開後的樣子~

蓋裡面也是鏡子唷!不過有貼一層防塵貼紙,所以看起來霧霧的~

因為我有嚴重的化妝品潔癖,所以那層貼紙我還沒撕開~

undefined  

 

先來個素顏 ~ 再來個不好意思 ~

本人皮膚真的沒有很好,這就算了!長的也沒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然後最近臉又失控長了一些痘~ 搜李~

IMG_8187IMG_8188  

 

上完防曬隔離~

使用蘭芝的防曬隔離我很喜歡這個!除了沒有很明顯的潤色外,保濕度也很夠

 IMG_8193  IMG_8189  

 

上完粉餅霜後。

IMG_8198  

 

 

再來完妝~

IMG_8200 IMG_8201 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會不會太草率太迅速太快了???

沒辦法~我回到家迅速洗澡後趕快拍的~

然後晚上又要去學校報告,整個趕趕趕趕趕趕~

所以只能如此草率!哈哈

不過……看起來有差嗎?哈哈哈哈哈哈

我同學每次都說,你有上妝跟沒上妝我看起來都一樣!(這到底算好話還是壞話??)

然後!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的臉是面向光的角度拍的,所以看起來會比較亮啦哈哈哈

 

使用完這款粉餅霜後,有個感想~

雖然他是「粉餅霜」,跟氣墊粉餅比起來保濕度好像又不夠

所以要上妝前,妝前保濕一定一定一定要做好!尤其是皮膚偏乾的人~

我20歲前,皮膚是油性的,但在20歲後,我的臉偏乾性的混合肌~

除了T字部位偶爾會出油外,臉頰額頭什麼的都還是偏乾

沒錯!我就算是夏天,臉還是乾到不行~~~~~~~~(已哭

 

第一次使用的時候,已經擦了較保濕的化妝水跟乳液,但還是有點難推開

第二次使用的時候,我在擦完乳液後又擦了保濕水凝霜,再擦一層蘆薈凝膠,就比第一次好推開了~

 

以上是這次的分享!

我知道我介紹的依舊很~爛~哈哈哈哈哈

 

是說還有一款CC霜超牛逼的!

但我沒有買,只有試用包小過癮~

有機會有心情我再來分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er.22 粉餅 銀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da.Lee 的頭像
    Chada.Lee

    李Chada去旅行

    Chada.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