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爾的民宿五花八門,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嗎?

以我自己這次去韓國的經驗,我是一邊上網查一邊問去過韓國朋友們所推薦的。

我的需求是單人房不要太貴,離地鐵站近就好,

但姊姊提醒了一點,要有電梯!!!!!!!!

對於shopping團的我們來說,非常的需要電梯!

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不想要每天逛得很累回民宿後還要爬樓梯

再來,要回台灣時的行李重量一定非常驚人,我家住舊公寓的四樓不就等於我在韓國扛一次20幾公斤的行李回台灣後還要扛嗎T_T

當我找不到適合的民宿時,我的香港朋友推薦了我這一間 - J-guesthouse

 

當下其實沒有很想要決定這家的,因為我的土包認知裡,除了明洞跟東大門外,其他地區皆為偏遠 XDDD

這是我還沒去韓國的土包認知哦 !!!! XDD

後來幫我訂房的姊姊跟我說,這家的地點很好,又是在二號線,他說:你不知道去韓國的人都想住二號線嗎?

嗚嗚,我是真的不知道 T_T

總結了一下J-guesthouse的優點,我們就這樣給他訂下去啦

 

 

從仁川機場怎麼去?

搭巴士請到12A候車,搭到現代百貨新村站下車。

車票是一萬韓元,請先準備好一張綠色的鈔票 XDDDD

巴士到站後會有阿糾西幫你把行李放進巴士行李箱內,

他會問你要到哪一站,我都是回答신촌(自以為厲害XD),但阿糾西會重複一句:新村?(中文)

我覺得韓國人好像都不太守秩序,明明排隊是排你後面,但車來了都會一直插隊,搞到最後我跟姊姊是最後上車的 T_T

(我搭巴士兩次,兩次都被插隊)

上車後將你準備好的錢投進箱子裡就好啦!

現代百貨新村站算是第二站,快到的時候都會有廣播不要緊張,會有中文的唷!

為什麼說算第二站呢?中間有些小站可能有些人要下車,那司機就會在那個小站停車,但廣播並不會播,

所以一切還是以聽到廣播的第二站為準。

【如果有想要從機場搭地鐵去J-guesthouse我可能會比較不建議,

新村站不屬於機場快線,所以要搭機場快線到弘大站下車後再轉車到新村站。

從機場快線轉到地鐵線需要爬上爬下,別忘了你可是帶行李的人唷,

這樣會把自己搞得很累,所以我不建議大家搭機場快線 ><】

 

 

 

從6002巴士下車後要怎麼去呢?

下車後看見Natuur冰淇淋店過馬路,往旁邊的小巷子走進去,一直直走

看到藥局之後往右邊走,

7  
  

會越過春川辣炒雞還有安東燉雞後,隔壁就是J-guesthouse啦!

8  
  

4   

 

 

 

 

地鐵怎麼搭?

J-guesthouse位於地鐵二號線新村站(240),1號或2號出口都行,

兩個出口的差別在於,1號出口就在巴士站同一個地方,走去J-guesthouse比較快,但因為是小巷子,如果大家很晚回去的話要大家注意安全哦!

 

1號出口走法↓↓↓

5  
  

 

2號出口相較起來就熱鬧多了,一出站就會看到賣手機殼的路邊攤,左手邊是咖啡廳(我忘記是哪家咖啡廳了,所以叫轉角咖啡廳><),

沿路上有許多小攤販,有賣炒年糕、炸蛋、黑輪‥等,還有好幾家美妝店,innisfree、FACESHOP、Etude House…等那裡都有,

每家都會有一位店員會講中文,會替你介紹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最重要的是還可以TAXFREE(免稅)唷!

新村的店家都開到蠻晚關的,所以晚上太晚回去可以走2號出口,人比較多比較安全!

 

2號出口走法↓↓↓

6  

PS : 我良心建議不要去新村的FACESHOP,店員的態度非常差,你買別家的美妝進去他還會一直瞪你。我進去逛不能看看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然後跟你買嗎?就因為被瞪了我非常不爽,接下來的10天我任何一家FACESHOP都不進去!之前請朋友幫我買他們家的防曬覺得還不錯,想看別的保養品,就因為這樣FACESHOP被我拒絕在外。

 

 

J-guesthouse的三樓是Click in,之後他會拿吹風機給你帶你去你的房間,教你怎麼使用電子鎖。

(房間內沒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,但三樓有之前客人剩下的,如果需要可以拿去使用。三樓還有提供毛巾,洗衣粉。想煮泡麵沒有鍋子也可以跟他們借,退房時記得要歸還哦!)

第一天是住單人房加床,不會太小,躺一個人放兩個行李箱都還可以走路,很OK!

裡面還有流理台、洗衣機、冰箱,還可以自己下廚煮泡麵

 

20130115_183421   

 

 

我覺得我很幸運,去韓國的第二天就下雪了!

早上大約八點的時候醒來,看到KAKAO在韓國念書的姐姐說下雪了,我馬上跳起來大叫:「下雪了!!!!!」,結果姐姐在睡夢中被我驚醒 XDD

看到雪在飄很感動,從沒有看過的景象。

我們趕緊梳洗後就出門了,雖然雪下的沒有一開始那麼大,但心裡還是很興奮!

小公園充滿了白花花的雪,很漂亮!

CYMERA_20130116_11182720130116101038636 

CYMERA_20130116_102456  

 

分享一下從房間拍的雪景

   

11天的行程就那一天下雪,雖然有點失落但還是很開心!

 

 

 

J-guesthouse的人都會講中文,所以不用太擔心會溝通不良XD

 

附上J-guesthouse官網:請戳

 

Email:jguesthouse@jguesthouse.com

 

地址: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7-23



 

J-guesthouse地點交通方便,我下次來韓國還是會住這間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da.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