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韓國訂民宿最先看的是什麼?

地段?環境衛生?方便性?還是設計感呢?

我必須誠實地說 ... 我真的會先看民宿的設計感

內心就會覺得,老娘都已經花錢了就是想住漂亮的民宿啊 ~~~ XDDD

 

這次去韓國,什麼東弄得很衝忙

機票是一個多禮拜前訂的,結果機位還爆滿,差點沒位子

民宿是一個禮拜前訂的,除了很多間民宿都滿了以外,我們這豬團又有很麻煩的房間分配問題,所以這次我訂了兩間民宿,先跟大家介紹這間我很喜歡的民宿

 

上次的民宿是在新村,是我內心的NO.1 !!!!!!

離地鐵站真的太近太近又接近鬧區,我非常的喜歡~

因為在韓國每天都會很晚才回民宿,所以選民宿時喜歡選比較熱鬧地段的,這樣回去的時候比較不會怕黑怕人怕強劫 (????) XDD

 

有看我網址的人都知道,我是不負責任部落客XD

而且NEO SEOUL是我後面幾天住的民宿,托運行李什麼的我實在沒多的手可以拍路線圖

所以我擷取了Naver地圖告訴大家怎麼走唷 ~

 

搭機場巴士怎麼去 ?

從仁川機場在A12的地方候車,在「弘大路口」站下車

下車看見HYUNDAI汽車後,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

一直直走會經過CU便利商店

往前走會看見一棟很橘很橘的民宿,就是Orange Guest House啦!

看見Orange Guest House之後左轉

之後往前走,請注意右邊的巷子,走到第二個巷子之後右轉,在不遠處就可以看見NEO SEOUL啦!

IMG_4280.jpg  

 

 

地鐵怎麼搭?

NEO SEOUL位於地鐵二號線弘大路口站(239),一號出口

從一號出口出來就一直瘋狂的直走會要過一個大十字路口,但還是直走,

會經過全家還有KONA BEANS,還是一直直走直走不要猶豫!

等看到HYUNDAI汽車後才可以轉彎唷~

之後的路線就跟從下巴士站的路線一樣了

 

未命名-2.jpg  

 

IMG_4281.jpg IMG_4282.jpg  

大門是長這樣的,很漂亮很有設計感吧哈哈

我非常喜歡他的logo跟顏色搭配,看我行李箱的顏色就知道我喜歡藍色吧哈哈

去之前我有上網爬了一下文章,知道裡面有位台灣人。

因為我有些麻煩的事情,所以我進去後就表明說我需要會講中文的人><

還記得我去的時候不到12點,結果他說我已經可以入房了,我整個非常開心!

因為我之後要離開首爾,不知道晚上回來是什麼時候,非常擔心行李問題,但他們卻告訴我這麼棒的消息,都快飛起來了我~哈哈

入住的房間位於二樓單人房,但NEO SEOUL是沒有電梯的,所以需要電梯的人要注意呀!不要去了之後才知道沒電梯~

我沒有拍房間圖什麼的,所以放官網上的圖給你們看,但他照片跟實體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啊XD

 

單人房就是給你一張雙人床,會提供毛巾及浴巾給你

房間內有浴室、吹風機、電視、小冰箱、迷你保險櫃、冷氣、地熱

採光很好唷!

1374501427735_670.jpg

 

 

但要注意的是,鞋子是不能穿進房間內的!

以下這張圖,外面的櫃子就是鞋櫃是讓你放鞋子的~

一個坑裡有兩間房間,所以鞋櫃也是共用的!住外邊的房間要注意,打開房門不要撞到後面的人啊XD

我有發生把人不小心堵在門後的悲慘事件 XDDDDD

 

1376822999032_735.jpg  

 

IMG_4268.jpg IMG_4269.jpg  

NEO SEOUL養的狗狗 ~ 非常的可愛

我去的第一天他毛還很多的,結果晚上回去他就沒毛了,怎麼這樣 XDDDDDD

 

一樓大廳有提供飲水機、電腦,往二樓的方向有戶外吸菸還有曬衣服的地方

早上的時候大廳會提供早餐,就是簡單的吐司、牛奶、咖啡、果汁,但他不能煎蛋哦~~~~~~~~~~

對於這點我有點哀怨XD 因為上一間民宿每天都在煎蛋吃,突然不能煎蛋我好難過 T^T

所以早上默默地喝了一杯牛奶後就回房間了哈哈

 

 

雖然我介紹得很爛,文中看不出到底哪裡有現代感

但也是一間住過值得推薦的民宿~

我不會說我退房那天11點要退房,我不小心睡到10點54分才起床這件事!!!!!!!!!!!!!!!

而且11點他有提醒我要退房了,我超緊張才開刷牙完跟她說我快好了

但還是拖到11點半才下樓,他也沒有不滿或是什麼,還幫忙我搬行李下樓,我真的好感動也好感謝!

老闆跟老闆娘還有台灣的員工人都很好!很親切~

 

 

附上NEO SEOUL資訊

官網:請戳

E-mail:neoseoulguesthouse@gmail.com

地址:Seogyo-dong, Mapo-gu, Seoul Korea (NEO SEOUL只接受外國遊客,不接受韓國遊客噢!)

電話:+82-(0)2-323-9220



過幾天會在介紹另外一間也是在弘大的民宿

arrow
arrow

    Chada.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