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 ^0^

不負責部落客又出現了 XDD

今天要帶大家去梨大的Isaac唷 ~~~ (* ̄∇ ̄*)

 

【2014年更新】

It's Skin的位置已經搬家了,但Isaac的位置不變

按照地圖找還是可以找到唷!

 

說到Isaac,在我去韓國前搜尋吃的最高票數非他莫屬啦!

看到好多人說去Isaac好幾次,東西很好吃什麼的,看的我都在電腦前流口水

但 ..... 其實我沒有記下怎麼去Isaac的方式欸 哈哈哈哈哈

我想說到時候在用手機搜尋一下就好了 <<超懶

結果我在韓國的第三天晚上去梨大逛逛,不小心看到Isaac了!!

真的真的很不小心!!可見他有多顯眼XD

其實是有個姐姐要在It's Skin買美妝,我無聊出去逛逛結果發現他竟然在隔壁 .. 囧到底有多好找呢 ?

 

 

 

搭乘地鐵二號線梨大站(241),一號出口

8  

 

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

9

 

看到MISSHA的轉角,馬上給他彎進去!

多種角度的照片有沒有很貼心~ (你屁XD

1  

10 

 

轉彎進巷子後一直直走

之後會看到It's Skin在你的右手邊It's Skin在右轉,旁邊就是Isaac

6  

 

 

這是他們的菜單~

其實我也看不懂韓文,就是憑感覺好吃不好吃點的XDDD

我點的是第二排的最後一個

老實說,我不喜歡吃吐司啊漢堡加生菜 .. 囧

所以有很多個都被我刪除了>_<

我還點了一杯我最喜歡的草莓汁 (≧∇≦)

2  

 

 

 3

4

5

 

 

吃完後,我只能說 ... 是真的好吃啊!!XDDD

吐司甜甜但是內餡鹹鹹

真的 .. 好吃!! 說不出的好滋味呀 ~~~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但是草莓汁太甜了 .... 囧!

我看見阿姨加了草莓、草莓醬、果糖(囧)還有大量的冰塊

我臉都綠了

對不太吃甜食的我來說有給他甜到 XD

 

 

7  

 

如果有去韓國的人,可以去試試這個超人氣吐司唷 ^0^

不只是梨大有店面,東大門、新村、明洞……等都有

但我不知道怎麼去 XDDDD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大家可以去試試這個台灣吃不到的美食囉

 

 

 

小小後記:

我去的時候已經是快11點了,小小的店面已經有滿滿的人潮再享用美味的吐司 T^T

幾乎都是梨大的學生,還有一桌是台灣人哦 ^^

我原本看到一個小角落有兩個人的位子,心想:「還好還有一個位子!」

於是我開心的去點餐啦!

在我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,有兩個韓國人進來,好像在講沒位子什麼的

我就想說那我外帶好了,邊走邊吃也不錯 ~ 我就跟阿姨說我要take out! XDD

但我一打開門,發現店門口還有一張桌子,我很不爭氣的坐下了 XDDDDDD

邊吃邊拍照,等有一桌客人走了以後,

阿姨就馬上出來叫我進去,他跟我說外面很冷,叫我在裡面吃>_<

當下真的覺得好感動好窩心啊 ~ 可是我已經習慣外面零下的溫度了 XDD 再來我已經快吃完啦 ~

所以我就一直跟阿姨說「괜찮아요!괜찮아요!」(沒關係!沒關係!),講了幾次後阿姨就放棄了XDDD

所以我還是在外面吃啦 ~

吃完進去丟垃圾 就跟阿姨說謝謝 ^0^

阿姨人真的很好也很客氣唷

 

 

梨大的東西都很便宜,大家可以吃完後去逛逛~

或著邊吃邊逛也不錯

是說梨花女子大學很漂亮哦 ~ 不妨去走走看看拍拍照吧 ^0^

 

 

不負責任結束 ... (滾走~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梨大站 首爾地鐵 isaac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da.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