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여러분 ~ 안녕하세요 ^0^?

大家好嗎 ?

 

今天從韓國回來的姐姐帶給我一個東西,是我之前請他幫我買的東西

就是3D震動隱形眼鏡盒啦 !!!!!!!!!!!

前一陣子在微博非常的火紅,剛好到了Super Show五巡,所以很多人去買 XDD

我也要跟隨一下人潮,就拜託姊姊幫我買了

 

它的原名應該是【3D隱形眼鏡盒】(我查了一下拍賣網韓文XD)

為什麼叫3D隱形眼鏡盒呢? 其實我也不知道 (靠)

應該是蓋子上的圖案是3D的~ (想不到震動哪裡3D了 噗)

 

我覺得這個非常適合懶的洗隱形眼鏡的人 ! 就是我 ! 哈哈哈哈哈哈

隱形眼鏡要保持乾淨的話,必須要每天搓搓洗洗

但我是個非常懶的人,大概只有想到或是開始覺得戴起來很不舒服的時候才會洗

這時出現這個東西根本就是神物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於是!今天拿回家馬上試用,真的太好玩了!!!!

馬上跟大家介紹怎麼使用吧 ~

 

 

 

一整個完整的包裝,我買的是米奇的

不覺得很可愛嗎!!!! <<< 迪士尼控

IMG_2182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側邊的樣子,連夾子都是紅色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

IMG_2189  

 

 

 

 

盒子的後面有使用說明,非常的簡單哦!

IMG_2191  

 

 

 

拆開後的樣子,夾子感覺快散了XDD

IMG_2192  

 

 

 

 

他裡面還有附電池,不覺得很甘心嗎

這樣就不用特地跑去買電池,還買錯XD

IMG_2193 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按鈕式震動的開關,不得不說我被萌到了!!!!

IMG_2196 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的那個小盒子是可以拿起來的

IMG_2198  

 

 

 

打開蓋子後,裡面是黑的

我覺得有點酷!因為我看過的盒子裡面都是白色的

IMG_2199 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使用,我會先加一次浸泡液,

然後把蓋子蓋上搖一搖,讓它洗過乾淨一下,用衛生紙擦乾後再加入浸泡液

(不好意思阿 我這張對錯焦XDD)

IMG_2201  

 

 

 

加完浸泡液後,拔掉隱形眼鏡就可以按下按鈕啦!!!

注意!蓋子是要蓋起來的哦!我是示範一下它震動的樣子才沒有蓋起來~

IMG_2203  

 

 

 

 

拍個影片給大家看XD

我已經放隱形眼鏡下去囉,但盒子是黑色的所以看不出來!

我按關掉的時候不小心太用力了,不要笑我 ~~~ XD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還想看其他款式的可以參考 >>> 請戳我

這是我在Naver上找的,價錢是18,000韓圜  (約540台幣)

想自己去韓國買的話,我姊姊是在明洞的地下街買的,聽說那裡有很多種,應該不只迪士尼的圖案

沒記錯的話,韓國的眼鏡店都有在賣唷 ~ 就像大雲哥他們家的 " Y Style " 也有在賣,不過五巡那時候好像賣到缺貨啦~

價錢可以多多比較,畢竟貨比三家嘛 XD

 

 

 

 

今日的不負責任介紹結束,謝謝你們的收看

我們下次見 ~~~~~~~~~~~~~ ~( ̄▽ ̄)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da.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